中年妇女请慎吃“葡萄柚”
|
| 文章来源:
tom健康频道 |
|
发布时间:
2007-7-23 |
|
|
伦敦独立报报道 一项最新的研究研究报告显示,较年长的妇女如果每天食用四分之一颗葡萄柚以上,患乳癌的几率可能提高百分之三十。
研究人员指出,如果妇女每天食用四分之一颗葡萄柚以上,乳癌患病率可能提高百分之三十。这项研究由美国南加大和夏威夷大学学者共同进行,研究报告发表在英国《癌症》期刊上。 葡萄柚 葡萄柚是甜橙与柚子的混种。表皮具有风纹、多汁、皮薄等特征。它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維及維生素C,经常进食用可降低患癌症的机会。此外,它还是富含鉀却不含钠的天然食物,是高血压、心脏病及肾病患者的最佳食疗水果。
|
|
|
| 如果要详细咨询请进入 在线咨询 ,需要预约可拨打网络预约健康热线:010-81988888 |
|
|
|
|
 |
相关文章 |
|
|
|
|
|
|
 |
|
|
|
|
|
|
|
|
 |
|
|
|
|
 |
| 【特色科室】 |
|
| [妇科中心] 空军466医院妇科诊疗中心是我院重点发展科室。汇聚数十位权威妇科专家坐诊 >>详情 |
|
|
|
|
| [计划生育中心] 空军466医院计划生育诊疗中心是我院重点发展科室,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 >>详情 |
|
|
|
|
| [男科治疗中心] 空军466医院男科诊疗中心有一支高水平的专科主任医师团队,集国内具有 >>详情 |
|
|
|
|
| [前列腺中心] 前列腺诊疗中心为了引导前列腺患者正确就医,汇聚了国内男科医学领域享 >>详情 |
|
|
|
|
| [泌尿外科中心] 泌尿外科诊疗中心是一个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保健为一体的重医疗质量 >>详情 |
|
|
|
|
| [产科中心] 产科是我院重点建设科室,技术力量雄厚,由产科门诊、产科病房和分娩产科 >>详情 |
|
|
|
|
|
|
|
|
|
|